大媽「好心」扶老翁過馬路 他摸口袋發現:好幾個月生活費不見了

大媽「好心」扶老翁過馬路 他摸口袋發現:好幾個月生活費不見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沒想到「好心」大媽竟然是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太原一名82歲老人日前過馬路時,突然有一名大媽熱心過來幫忙攙扶,過完馬路後對方就走了,結果他檢查發現,身上人民幣902元(約4103元)的生活費竟然被偷走了,這才發現「好心」大媽原來是賊。

警方日前突然接到這名82歲老人來報案,說他過馬路時,遇到一名戴帽子和口罩的老太太過來扶他,過了馬路後,對方還好心幫他整理衣物,結果錢包被偷,裡面的錢是他可以過好幾個月的生活費。

警方後來根據監視紀錄器逮捕到大媽,她被捕後表示,原本真的只是想幫忙扶老人過馬路,但在扶的過程中,看到對方錢包從褲子口袋露出一角,才會突然產生要偷竊的念頭,目前因涉嫌竊盜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