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加持謝龍介 王世堅羞笑喊不敢怕「會高票當選」

▲▼謝龍介、王世堅上網路節目。(圖/翻攝YAHOO TV)

▲謝龍介、王世堅上網路節目。(圖/翻攝YAHOO TV)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台北市議員參加網路節目《鄉民大會》,兩人互動精彩逗得現場來賓大笑。而謝龍介將投入立委補選,現場人拱王世堅「加持」一下謝龍介,沒想到王世堅害羞笑喊不敢,因為,「怕又應驗會高票當選」。

謝龍介投入立委補選深入台南民進黨大本營,這一戰可說是非常艱辛,謝龍介說,上一次立委選舉民進黨拿14萬票,國民黨只拿3萬,藍綠比例相當懸殊,不過,謝龍介因被當地農漁民感動,希望能幫他們做事,因此決定破釜沉舟,相信一定可以選出不錯成績。

由於謝龍介深入艱難選區,主持人盼能助謝龍介一臂之力,因此問有「扶龍格」稱號的王世堅是否給謝龍介鼓勵、加持一下,笑稱「給你罵到的人都會當選」,王世堅當場露出害羞表情說「不能罵,怕又應驗會高票當選」,更稱「謝龍介已經很強,不需要任何評論,輸贏都是一時,這次他是試水溫」。

另外,在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也問王世堅要不要打賭國民黨會不會6席全上,王世堅似乎覺得苗頭不太對,小心回答「這回這局太小了」,現場人員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