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與情婦「牽手燦笑」出沒加州 一起登山、做spa!

▲▼ 貝佐斯(Jeff Bezos)與蘿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婚內出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貝佐斯與蘿拉.桑切斯婚內出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今年月初宣布與妻子決定離婚,隨後就被爆出與49歲的福斯新聞前女主播蘿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婚內出軌。《每日郵報》近日取得貝佐斯和桑切斯手牽手出沒加州馬里布(Malibu) 的照片,時間點在去年10月30日,也就是離婚消息傳出的兩個多月前。

從照片中可見,兩人戴著墨鏡,穿著休閒,臉上掛著燦笑。桑切斯擁有直升機執照,他們當時一同前往聖塔莫尼卡機場(Santa Monica airport),再開直升機至峽谷登山。報導指出,貝佐斯和桑切斯登山完後去做spa,再一起回到43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3290萬)的愛巢。

貝佐斯目前的身價總額達到1370億美元(約4.2兆元新台幣),與結褵25年的妻子麥肯齊(MacKenzie Bezos)沒有簽署婚前協議,麥肯齊若取得一半財產當贍養費,將從全球首富的老婆成為「全球女首富」。貝佐斯宣布離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他上周五返回洛杉磯,目前不確定他是否還住在西雅圖的家。

▼ 貝佐斯與麥肯齊結褵25年。(圖/路透社)

▲世界首富、亞馬遜公司(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與妻子麥肯齊(MacKenzie Bezos)宣布離婚。(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