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吃一下!大嬸生8菜1湯…他驚呆「我們才2人」 南部人秒懂:這日常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嬸啊!煮這麼多吃不完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人都很好客,尤其是對親朋好友更是熱情。一名男網友日前拜訪南部親戚家,大嬸便開伙說「隨便吃一下」,結果讓原PO看傻「我們只有兩位而已……」直呼大嬸真的太熱情了。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南部人的日常」、「真的只是家常便飯啦」、「南部的隨便煮都像辦桌」、「應該是20位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他日前拜訪南部朋友親戚家,大嬸看到他就說隨便吃一下、不多,接著就馬上進廚房開伙。但過了一下,原PO馬上看傻眼「看這桌後……大嬸我們只有2位而已……太熱情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圓形的大餐桌上已經擺滿八菜一湯,菜色有煎香腸、滷蛋、鮮蝦等等,看起來根本和辦桌差不多了。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笑說,這就是南部人的日常,「很正常啊!都會說是家常便飯」、「南部都這樣……而且超好吃」、「南部的隨便煮都像辦桌」、「南部人都這樣,都告訴你沒什麼菜,結果一看都可以吃三天三夜,而且菜色還媲美餐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便煮?這確定不是要辦桌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南部網友說,每次回家看滿漢全席都已經習以為常了,「清冰箱的機會,哈哈,我外婆家的冰箱,開門都有隨時土石流的可能」、「外婆家平日也都吃這樣,而且還用臉盆裝」;還有人說,看這桌的菜色,應該是還沒上完「後面還有八道菜還沒上」、「這樣算剛好唷~但可能還會有菜還沒上桌是真的」、「哈哈~一定還有盤西瓜」。

有網友則是好奇「2位加大嬸為什麼九個碗」,原PO則笑說「樓下揪樓下,外面也叫某某回來了,人就聚過來了」、「只要某人回來,鄰居們都一定湊過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