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取消尾牙哭了!老闆霸氣折現「每人4.9萬」補償 員工嗨炸:跟對人了

▲▼公司取消尾牙哭了!老闆霸氣折現「每人4.9萬」補償 員工嗨炸:跟對人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來這家公司根本跟對人了。(圖/左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右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尾牙,還可領那麼多,好羨慕!」一名男網友得知在新北市五股工作的朋友沒有尾牙,原本還想說很值得同情,結果卻聽到朋友說「但有獎金4.9萬」,讓他瞬間整個嚇壞,超羨慕能待在這麼佛的公司。

從男網友PO文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照片可見,公司公告單最上方清楚寫標註日期「中華民國108年1月14日」,內容則是寫道「今年不舉辦尾牙餐會及摸彩,為勉勵同仁之辛苦,將折放獎金,以茲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取消尾牙哭了!老闆霸氣折現「每人4.9萬」補償 員工嗨炸:跟對人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取消尾牙公告單超佛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尾牙獎金發放標準則是寫著,一、全體在職員工每人6000元,於元月薪資內發放,但不含人力派遣員工;二、年終摸彩獎金360萬由現任正式員工均分,每人16000元,於元月獎金內發放,但不含試用期及人力派遣員工。

三、慶祝遷廠,副董加碼年終摸彩360萬,由到職滿1年員工來均分,只要107年1月31日前到職的員工每人可領27000元,於元月獎金內發放。

從公告第一點至第三點來看,等於是上班辛苦一整年,雖然沒有尾牙,但可以爽領4.9萬元回家。原PO在貼文上寫道,這一家是做鋁門窗的公司,雖說今年沒尾牙,但可領鉅額獎金,真的好令人羨慕。

▲▼尾牙,聚餐,春酒。(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

▲尾牙突然取消,讓員工超傻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涂含昀攝)

超佛老闆讓網友紛紛留言羨慕說,「好想去別人的公司」、「這公司好深得員工的心啊」、「自己怎麼都遇不到,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老闆跟工作」、「尾牙獎金49000,那年終是多少錢??」。

許多過來人網友讚爆這公司做法,「這個比較實際啊!獎金尾牙全部改成現金」、「吃再好的也是放掉,錢比較實在」、「尾牙能幹嘛,直接改發為年終就好了,吃個飯到處都有,還要配合人家的時間」、「我去年尾牙連紅包都沒有,今年乾脆不去了,浪費時間的飯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公司副總還加碼360萬抽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新台幣,台幣,紙鈔,現金(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