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同事買飲料!他轉頭看「OL限定杯套」傻眼 網笑噴:難怪雙面膠不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減塑政策實行,許多喜愛手搖飲的消費者都自備環保杯套、吸管,不過如果今天想喝飲料,卻忘記帶任何袋子,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出賣自己的美女同事,只見她似乎是買了一杯飲料,卻沒有袋子,竟突發奇想自製杯套,還說要這樣把飲料提回家。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笑說「不愧是小資女」、「生活智慧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欸?這個杯套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同事說要這樣把飲料提回家……」,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美女同事買了一杯珍珠系列的飲料,飲料杯上則套著一個「有把手的杯套」;但仔細一看,同事用的並不是一般常見的環保杯套,而是「雙面膠+黑色充電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雙面膠在這啊!我找很久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黑色充電線兩邊的連接頭剛好可以卡到雙面膠下面,整條充電線則是變成提把,往上一拉,雙面膠就剛好卡在飲料杯的杯身中間,而且乍看之下還無違和。此外,還有人發現,這位小資女真的是生活智慧王,因為背景中,拿來裝筆的筆筒竟然是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透明塑膠杯。

網友紛紛笑呼「線的長度夠長還可以斜背」、「拿下來立刻隱身在桌面,好實用」、「這是不是吃了機智豆啊」、「應該可以,要卡緊一點」、「原來雙面膠在這」、「我突然覺得用束繩弄老半天的我很智障」、「這個可以,OL限定」。

也有人瘋狂求圖「飲料有了 美女同事呢」、「所以那個美女同事的fb呢」、「圖文不符啊!美女的照片咧?」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說他把這張照片貼到爆廢後,「同事表示怕.jpg」;對許多人瘋狂求照片,他也再次貼出照片,笑說「只有背影照一張」。

▼生活智慧王美女同事的背影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