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2次2萬4! 30萬粉「美胸Coser櫻姬」賣淫議價對話曝光

▲ 香港知名Coser「櫻姬」遭爆私下「賣淫」 。(圖/翻攝Sakurahime Cosplayer粉絲專頁)

▲ 香港知名Coser「櫻姬」遭爆私下「賣淫」 。(圖/翻攝Sakurahime Cosplayer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Coser「櫻姬」(Sakurahime )有著無辜大眼與甜美外表,加上她經常毫不吝嗇地在臉書粉專大秀好身材,因此擁有近30萬粉絲。日前卻有網友爆料, 「櫻姬」私底下除了接外拍外,竟然還有一份「兼職女友」(ptgf)的工作,除了會陪「買家」吃飯逛街,最後甚至還會提供「性服務」。

▲ 「櫻姬」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擁有近30萬粉絲 。(圖/翻攝Sakurahime Cosplayer粉絲專頁)

一名網友日前在香港「LIHKG 討論區」發文爆料,「櫻姬」私下會利用IG小號,從事類似賣淫的「兼職女友」工作。從他在文中附上「與櫻姬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出,2人先是簡單的打過招呼,接著「櫻姬」主動詢問網友「約咩?」隨即2人開始商議起價格,在5000港幣(約新台幣20000元)到7000港幣(約新台幣28000元)之間議價,最後達成「6000/2hrs/2q」的協議,也就是代表「總價6000港幣(約新台幣24000元),在2小時間內一共進行2次『性服務』」。

▲網友貼出自己與「櫻姬」議價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LIHKG 討論區」 )

這段對話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正!我可以」、「太貴了吧!才小時就要港幣6000?」、「6000我就不了」、「沒什麼,coser大概近9成都有再做這種的呢」,更有人也貼上自己過去與「櫻姬」約過的截圖,雖然當時她使用的是另一個沒有頭像的IG小號,但2人隨後便互相交換了「驗貨自拍照」,確認了就是「櫻姬」本人。


▲ 另一名網友也附上自己與「櫻姬」交易的截圖,2人還互換自拍照確認身分 。(圖/翻攝「LIHKG 討論區」 )

事後,「櫻姬」突然將帳號的粉絲人數由原本的4000多人,一路刪到只剩下2000多人,不但大頭貼照片換了,就連帳號名稱都也改了。

▼ 櫻姬小號也有4000多人追蹤 。(圖/翻攝自「櫻姬」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