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封奶7年真相」 邪惡視角A罩杯升級..網激推:超兇!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YouTuber界女神「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爆紅,接著又用「平胸」打造獨特的「A減」風格,無厘頭的影片風格頗受網友喜愛。雖然長相清純討喜,但日前在約會APP上的「性幻想YouTuber」票選中,無奈「胸器」不如人,只能屈居第9名,不過2019年開春她捲土重來,以罩杯大幅升級的「痴痴妹」回歸。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難得胸部變得超有料,特別拍照留念,放上Instagram限時動態時,還不忘幽默寫上「封奶7年為了這一天」,只見她穿著白色坦克背心,燈光由上往下打,豐滿的上圍竟然在腰部呈現陰影區,光看畫面網友笑到流淚,「痴痴重新又發育嗎」、「都不知道要看哪裡」,甚至還有人抓包墊胸墊到歪掉了!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封奶7年真相公開!(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一直以來白癡公主從不避諱拿自己身材開玩笑,之前曾拍過邪惡視角照,只要喬對角度,人人都可以「很兇」,不僅如此,她之前也曾換上肉色緊身衣,身體部分打上一大片的馬賽克,雙手遮著重點部位,,格外引人遐想,甚至有不少網友真以為她沒穿,不過衣服的貼身剪裁,似乎仍隱約可見好身材,不少粉絲直誇:「應該不只A減!」

▲白癡公主甚至換上肉胎裝,自打一大片馬賽克引人遐想。(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