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怒了:那是我家! 「住家被公開」飆34字護家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劉以豪在南韓被稱為「國民男友」,近來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叫好又叫座,也讓他人氣再度攀升。但他近日卻因住家被拍,他為了維護家人的隱私,不但罕見動怒,更寫下34字表達不滿心聲。

▲劉以豪。(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劉以豪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劉以豪)

一向給人暖男形象的劉以豪,22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PO文:「您可以拍我,但可以不要拍我的家嗎?那是我『家』,和家人居住的家。如果可以我會謝謝您。」原來,他近日參加完伊林尾牙,回家後竟被跟拍,連住家都被公開,為此他罕見動怒,全力維護家人的生活及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劉以豪IG貼文。(圖/翻攝自IG/劉以豪)

而劉以豪此次為了家人動怒,孝順的他曾表示至今仍將酬勞全數交給媽媽分配,自己到現在連信用卡都沒半張,若需要用錢才會跟媽媽申請,或是看他戶頭快沒錢也會自動補上,他更透露自己最高一次的花費是買給爸爸手錶,金額高達6位數,可見對家人的重視。

▲劉以豪。(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劉以豪非常孝順。(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