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被哭聲中斷!爸打死4個月大女嬰 冷看屍體跑去農場繼續嗨

墮胎,流產,胎兒,嬰兒。(圖/CFP)

▲爸爸不滿被哭聲打擾,打死女嬰。圖為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非國家馬拉威22歲男子拉薩羅(Lazaro Banda)18日與妻子發生親密關係時,因為聽到4個月大的女嬰不斷哭泣,憤而重擊孩子的頭部,之後又與老婆跑到附近的農場,讓後來被發現死亡的女嬰獨自在家。調查仍在進行中,但據信這對夫妻當時就知孩子過世,仍堅持離家。

拉薩羅當時與妻子埃福里西(Everesi)正在行房,他發現女兒泰雷扎(Tereza)在哭,便好幾次痛打小孩的頭。惡劣的是,夫妻倆之後跑到周邊的農場長達7個多小時,直到19日早上回家,發現躺著的女嬰已經死亡。

事件報告給村長後,接著通知警察,嬰兒屍體則送往當地醫院,頭部有重傷的痕跡。至於拉薩羅則被逮捕,調查依舊進行中,據悉他與老婆都知道孩子沒有生命跡象,卻仍把女嬰獨自留在家中。

事實上,類似的家暴案件在各國都層出不窮。去年11月,印度一名男子與老婆就外遇的問題陷入爭執,妻子一直不肯給答案,他憤怒之下就把6個月大女兒的脖子割開,所幸孩子之後送往醫療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