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婚變傳20年 維多利亞首揭「被離婚」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結婚20年,卻不斷傳出男方偷吃,導致夫妻感情失和傳聞,過去雙方對於這些流言,從不正面回應,近來她終於在媒體面前,公開自己多年來屢屢「被離婚」的心聲,「有時候這真的滿讓人沮喪的!」但對於這些流言卻無可奈何,只好全部交由自己的公關團隊處理。

▲▼維多利亞操場上環抱貝克漢。(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結婚20年,卻不斷被傳出婚變。(圖/翻攝自IG/維多利亞)

近來維多利亞接受英國《衛報》專訪,首度揭露自己在結婚20年來,一直被外界傳出離婚的心聲,「有時候這真的滿讓人沮喪的,所以我一向都交給公關團隊處理,我不去插手!」她認為很多人都回去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東西,雖然有時候那些都是捏造的,但許多人還是會去相信,「這真的很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吐結婚20年心聲。(圖/翻攝自IG/貝克漢)

▲維多利亞打理事業時,都是由貝克漢負責照料小孩。(圖/翻攝自IG/貝克漢)

雖然非常無奈,但維多利亞並不會受到這些流言蜚語影響,依舊過好自己的生活,打理好自己的家庭及服裝品牌,在訪談中也忍不住放閃,稱自己從來不用進廚房做飯,因為這是老公貝克漢的工作,「我從來不做飯,我以前會,在我們住在西班牙那段時間,不過現在我都很晚才回家,所以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家人就必須很晚才能吃到晚餐。」因此很多時候都是老公負責小孩的生活飲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