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聽說大家都在罵理科太太 本人在旁邊「尷尬笑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以面癱風格爆紅,但一紅是非就多,最近頻頻被質疑「理科知識不正確」、「是化妝品千金卻宣稱自己創業」,引起議論。她24日PO出跟曾之喬一起錄的影片,直率提到最近被罵一事,幽默面對最近的風波,讓粉絲也轉生氣為笑。

▲曾之喬:聽說大家都在罵理科太太。(圖/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理科太太Instagram)

曾之喬直接問:聽說大家都在罵理科太太?(圖/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理科太太Instagram)

影片中,曾之喬先是冷靜地模仿理科太太「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我是喬喬」,下一句就馬上直戳重點:「聽說大家都在罵理科太太?那就繼續罵她,不要來罵我。」使一旁的理科太太露出尷尬笑容,以無奈表情回覆:「好,大家,這就是曾之喬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聽說大家都在罵理科太太。(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曾之喬和理科太太一起拍影片。(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不過,曾之喬接下來便改口,告訴酸民「你們可以偶爾一兩句來到我這裡」,笑說要幫理科太太分擔5%左右的惡言惡語,「如果說無聊的話,你就罵罵我」,以幽默方式表達支持心意。理科太太則笑說謝謝,PO出影片時也調侃:「曾之喬,妳不要那麼真誠好不好?」展現出不在意負評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