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戰機劃過天際 新竹戰鬥營感受現役武器裝備

沈副部長慰勉新竹戰鬥營 鼓勵學子踴躍從軍。(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新竹23日電

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23日代表部長嚴德發前往空軍第二聯隊慰勉「空軍新竹戰鬥營」學員,沈副部長表示,國防部辦理戰鬥營的目的,就是要讓參與營隊的學員們能進一步認識國軍,期許大家將所見所聞與家人、朋友們分享,成為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種子。

沈副部長致詞時勉勵學員,透過「新竹戰鬥營」的體驗課程認識空軍戰鬥機、防空武器等現役裝備,對官兵戮力戰訓的辛勞,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國軍部隊是一個對國家充滿大愛,對同袍充滿友愛的大家庭,也歡迎對國軍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保家衛國行列。

沈副部長慰勉新竹戰鬥營 鼓勵學子踴躍從軍。(圖/軍聞社)

在全民國防有獎徵答活動中,由沈副部長親自主持,藉由有獎徵答內容,使學員們更了解國防事務,場面熱烈歡愉;同時,沈副部長針對答對問題的學員也頒贈空軍飛行員公仔及飛行頭盔存錢筒等新創文宣品,使學員們感到相當歡喜。

此外,營隊也安排了輕兵器射擊模擬體驗、隊史館參訪及20機砲操作體驗等課程,讓學員親自感受武器裝備及見證空軍光榮傳統,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收穫滿滿。

沈副部長慰勉新竹戰鬥營 鼓勵學子踴躍從軍。(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