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攔下可疑貨車…開車廂驚見800瀕死緣板鱉 被當貨物疊到天花板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地上一袋一袋裝滿緣板鱉,令人看了心驚。(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警察打開這輛行跡可疑的貨車時,真的不敢相信他們眼前看到的畫面,一落一落的麻布袋裡,裝著上百隻的烏龜,就這樣被當作貨物一樣疊在車裡,狀況非常惡劣,讓人看了忍不住落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的一條公路上,一輛超速的卡車被警察攔下要求搜車,警察在進到車廂時嚇傻了,裡面有800隻緣板鱉被塞在麻布袋裡,奄奄一息。根據卡車司機供稱,野生動物販子在附近的沼澤濕地捕獲了這些緣板鱉,等到卡車裝滿了,就要運到加爾各答,再偷運到東南亞,當作食物或是傳統醫學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這些緣板鱉有大部分已經不堪惡劣狀況而死去。

海龜生存聯盟(TSA)的專家表示,雖然被塞進粗麻布袋的緣板鱉可以呼吸,但會導致牠們皮膚受損,容易傳染疾病之外,還會造成巨大的生理和心理壓力。而經過檢查,這些海龜已經死去了大半,專家說「拯救牠們最傷心的事情在於,你打開麻布袋,看到動物在你手中失去生命。」

之後這些在同伴屍體中幸運倖存的緣板鱉,將被收容到TSA經營的恢復中心,讓護理人員協助牠們康復,不必再擔心受怕,或是淪為中藥材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關鍵字: 印度烏龜保育類緣板鱉盜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