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色魔抓到了!女植物人呻吟產子奇案 男護士提供她「護理照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長期臥床的29歲女性植物人病患,去年年底忽然呻吟誕下男嬰,案件震驚全美社會。鳳凰城警方23日公布,已經逮捕一名36歲男性護理師,指控他涉嫌性侵被害人並使其懷有身孕。

美聯社報導,鳳凰城警察局長威廉斯(Jeri Williams)表示,36歲男子薩瑟蘭(Nathan Sutherland)已經被調查人員逮捕,被控涉及一項性侵罪名,以及另一項虐待弱勢成人罪嫌。

該名受害女性病患過去數年都住在鳳凰城近郊的Hacienda HealthCare照護機構接受長期治療,而薩瑟蘭過去也曾於該機構任職,並且一直提該名女病患提供護理照顧。

報導指出,該名29歲女性病患自3歲起就喪失行動能力,卻於去年12月29日於該機構生下一名男嬰。照護中心員工表示,完全不知她懷孕。根據法院紀錄,被害人最近一次健康檢查為去年4月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