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布料蓋頭!嬰兒「正面朝下」趴車頂...他下車見真相傻眼:差點報警

▲路邊的車頂上有一個嬰兒趴臥在擋風玻璃上。(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路邊的車頂上有一個嬰兒趴臥在擋風玻璃上。(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嚇人可是會嚇死人!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條巷子,竟看見路旁的車子上面有一名嬰兒,該名嬰兒面部朝下,頭上還用紅色的布蓋著,模樣非常可怕,結果靠近一看他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把家裡的娃娃拿出來曬太陽,讓他頓時鬆了一口氣。

該名網友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銀白色的轎車停在鐵捲門前,車頂放著2個抱枕,擋風玻璃上則披著兩條大毛巾,一名嬰兒頭部被紅色布料蓋住,下半身穿著嬰兒服,面部朝下趴臥在毛巾上,看起來就像命案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一幕他嚇壞了,他以為又有虐嬰案發生,趕緊上前看仔細,結果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娃娃,讓他心有餘悸地說,「虐童案已經夠多了,害拎杯差點報警,到底是誰給我這時候曬娃娃的,沒有別的方法用乾嗎?」

許多網友看到他分享的照片也都嚇一大跳,紛紛留言表示,「非常時期,草木皆兵」、「真的會嚇到」、「很像,還好不是真的」、「真的會想報警」、「乍看真的嚇死了,了解後還真的哈哈大笑」、「看到照片第一眼也是嚇到」、「夭壽!太恐怖,以為真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