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催婚!她P圖「劉昊然」為男友 結局竟神展開...

▲▼ 女網友把自己和演員劉昊然p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 女網友花了一個月把自己和演員劉昊然P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到了適婚年齡,父母就會在耳邊碎碎念催婚。一名女網友近日也遭受同樣情況,於是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P一組自己與演員劉昊然的合照,沒想到照片傳給父母後,卻意外展開超爆笑結局。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網友自畢業後常常被媽媽逼婚,如今已工作2年的她決定主動出擊。某天她先假裝開心地說「媽我跟你說件大事!你看」,便將自己與劉昊然的10多張「合照」傳到聊天室與媽媽分享。

沒想到媽媽在得知女兒交了「男友」後,反而略微錯愕地說「你怎麼沒跟媽媽說有人喜歡你了」、「你小時候隔壁弟弟給你糖你都先和媽媽說的,你這樣媽媽有點難過,你都和他在一起了」、「女兒大了,媽媽不是心裡第一位了」,讓女網友憋笑向媽媽撒嬌表示「媽媽我還是最愛你的」。

▼ 女網友與媽媽的爆笑對話。

▲▼ 女網友把自己和演員劉昊然p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 女網友把自己和演員劉昊然p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女網友的爸爸反應更誇張,在得知女兒交「男友」後,隔天竟感嘆地向好友表示,「昨晚我夢見女兒出嫁,哭得唏哩挖拉的」、「不瞞你說,我現在已經開始練習女兒出嫁時的演講,完全不敢想,女兒出嫁了會怎麼辦」,女網友在得知這件事後心生愧疚,決定向父母坦白實情。

女網友爸爸也在網路上抒發自已對女兒的不捨之情。

▲▼ 女網友把自己和演員劉昊然p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只是當她坦白後,沒想到父母的反應卻意外淡定,甚至回應說「繼續相親吧」,爸爸也說「相親吧」,讓她相當無奈地說,「過年相親,喝,只怕是我不會去」,沒想到花了一個月的時間P圖卻終究逃不過父母的魔掌。

網友將父母爆笑反應po上網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妹子還挺會p圖的」、「這波操作不錯不錯」、「這妹子長的可以,大叔我34歲來我收了你吧!大叔我年薪200萬左右」、「家裡白菜被默默拱了”這句話挺有深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