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真寵 賢明女王安妮的後宮故事

文/賴賴

▲▼真寵。(圖/imdb)

瘋言瘋語:

從攝影視覺美術陳設造型設計等,整部電影講究得正如同宮廷般的精緻,導演在運鏡上做足功課,可見其想傳達的視覺野心,而宮廷的故事看過不少,像這般務實拍攝的細緻感卻不多,沒有電腦調色的科技位,倒是幾分膠片質感的實力風格,整部電影劇情故事流暢,三個女人演技爐火純青,所有的卡司都到位,宮廷豪奢的政客設計也一覽無遺,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安妮女王,非常推薦。

孤獨的女王是可以想像的,但是她獨自處理政務部分,這才想像到古代沒有電燈,光靠燭光難怪眼睛都壞掉,所以勤政愛民的皇帝,肯定視力很差,許多宮廷內的細膩透過劇本呈現,即使看過許多宮廷電影,真寵算是最細膩精緻的了,包括宮女如何洗澡睡覺,清潔事務有哪些風險等等,還有一個女王事實上有可能並非被專業照顧著,可能圍繞著虎豹豺狼都只等著她往生也說不定,典型的命貴身賤。

評價超高的作品,女王已經拿到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買票不會後悔的歷史鉅作。

片  名:真寵
英文名稱:The Favourit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  長:130分鐘
導  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
演  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 、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喬歐文(Joe Alwyn)
國  家:愛爾蘭、英國、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大綱

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

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真寵。(圖/imdb)

▲兩黨之爭,到底誰才是真正愛民,古今皆有此疑惑?

▲▼真寵。(圖/imdb)

▲安妮依賴著長期照顧自己的閨蜜莎拉夫人。

▲▼真寵。(圖/imdb)

▲懂得撒嬌裝弱爭取地位後,露出猙獰真面目。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