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皓鑭傳》挨批演技爛 佘詩曼點出「關鍵原因」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謹言在2018年憑藉著《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近來新劇《皓鑭傳》播出,因一場劇中母親面前慘死的戲碼,演技再度遭到網友質疑。過去《延禧》同劇演員佘詩曼被問及此事時,也忍不住幫忙抱不平,大讚她是一名非常努力的演員,只是缺少了一些經驗的累積。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皓鑭傳》吳謹言趴地大哭,但被網友狂酸「沒眼淚」。(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在《皓鑭傳》當中,再次扛起女主角的大旗,飾演「李皓鑭」,在第一集播出後,其中一幕劇中生母在她面前被丟入井裡溺斃,她當時趴在井邊嘶吼,神情非常猙獰,但眼裡卻絲毫沒有淚水,因此被網友狠酸「演技非常差」、「母親死了眼淚都沒有,全靠吼」。

▲吳謹言聶遠《皓鑭傳》首播。(圖/翻攝愛奇藝)

▲吳謹言《皓鑭傳》的表現被網友酸「演技爛」。(圖/翻攝自愛奇藝)

對此,該劇導演兼編劇于正也跳出幫忙解圍,大讚吳謹言其實進步了不少。據香港媒體報導,過去的同劇演員佘詩曼23日在香港出席某活動時,聽聞吳謹言被說演技差時,也隨即護航:「她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很用功,進步也很大,而且也會聽別人的意見,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

▲佘詩曼。(圖/CFP)

▲佘詩曼回應吳謹言被說演技爛一事。(圖/CFP)

隨後,針對網友對吳謹言的評價,佘詩曼也點出了關鍵,稱吳謹言可能只是缺乏了一些經驗的累積,「我也當過新人,演戲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認為吳謹言還是很年輕,需要大家給點時間對方進步,過去兩人一起合作時,她也不時會與吳謹言一起交流演技心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