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紅唇自拍…網滑過錯愕「以為是小豬」 羅志祥也驚:放我照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跟女友周揚青交往多年,外貌似乎也有越來越相像的趨勢,常常被粉絲調侃是「夫妻臉」。周揚青近日上傳自拍照,頂著艷麗的長捲髮、大紅唇,在濃妝的情況下,竟然跟羅志祥更像,連對方看了都驚呼:「幹嘛放我照片?」

▲周揚青紅脣自拍…網一滑錯愕「明明是小豬」。(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照片中,周揚青在燈光較暗的地方,微微側著臉拍下這張自拍,也許是受到光線和角度影響,眉毛看起來更濃黑、雙眼皮深邃,因而特別神似羅志祥。她自己也察覺這點,上傳照片時,還幽默提醒大家:「hi,你沒有關注錯,這是Gr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紅脣自拍…網一滑錯愕「明明是小豬」。(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周揚青的自拍照令網友震驚「明明就是羅志祥」。(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震驚「以為是化了妝的小豬」、「真的是像得可怕」、「明明就是羅志祥」,連羅本人都問:「幹嘛放我照片?」對此,周揚青開玩笑回應:「就……最近沒照片發了,所以從你手機偷了張用用。」幽默認證彼此真的長很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