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暗夜槍響!」 男子頭份蟠桃公園赴約談判身中3槍斃命

▲男子身中3槍,救護人員到達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攝)

▲男子身中3槍,救護人員到達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蟠桃公園旁,23日晚間7時30分傳出槍響,29歲徐姓男子,被2名友人接送赴約談判,2名友人因故先行離開後,徐男卻被連開3槍,倒臥血泊中,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頭份蟠桃公園發生槍擊案,1人死亡,警方到場採證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蟠桃公園發生槍擊案,1人死亡,警方到場採證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馮文義表示,徐男23日晚間被友人載去頭份蟠桃公園旁空地談判,2名友人因故離開後,突然槍聲大作,徐男連被開3槍,臉部朝下倒臥公園活動中心旁。

頭份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前往救援,發現徐男腹部中2槍,肩膀中1槍,救護人員到達時,徐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附近的為恭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徐男疑似涉及糾紛遭人報復開槍,初步排除感情因素糾紛,詳細案情還需等待相關人員到案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