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害孫生丟主持棒」…酷炫:我們還是很好! 尾牙抱他大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Wackyboys反骨男孩」酷炫近日被爆料,因為擅自用團員孫生的名字開YouTube頻道,惹惱《麻辣天后傳》製作人孫樂欣,導致夥伴暫時失去代理主持的位置。不過,酷炫23日受訪,澄清跟孫生之間「沒事」,前一天尾牙還抱著哭,「我們不會解散,我們還是很好。」

▲孫生、酷炫抱一起哭。(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孫生、酷炫都是「Wackyboys反骨男孩」一員。(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孫生原本要和孫樂欣合作,開一個私人頻道「孫生來了」,相關合約都已經談好,卻被酷炫搶先用相同名稱開設。據悉,孫樂欣不滿酷炫沒有先告知,加上電話溝通後,覺得對方口氣不禮貌,認為酷炫「不在意那節目,只在意頻道」,導致溝通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酷炫抱一起哭。(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孫生、酷炫參加尾牙,抱在一起哭。(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不過,據《Yahoo奇摩》報導,酷炫解釋當時之所以搶先開設頻道,是因為不知道名稱剛好相同,把話說清楚之後,就已經先關閉,「沒事啊。」而且他跟孫生的感情還是很好,「我們每天都在吵架,像情侶一樣。」還爆料前一天吃尾牙時,跟對方抱在一起大哭,強調「我們不會解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