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搶看合體學姐、陳思宇!館長爆氣嗆民進黨:段宜康第一戰犯

▲學姐、陳思宇合體上館長直播。(圖/直播截圖)

▲學姐、陳思宇合體上館長直播。(圖/直播截圖)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就要投票,白綠藍候選人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陳思宇23日晚間合體學姐一起和館長直播,過程中一度被館長逼問廢死態度差點招架不住,館長話鋒一轉,瞄準民進黨猛砲,還點名曾經跟他槓上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是第一戰犯。

陳思宇合體學姐上館長直播,陳思宇提及她的兒少政見,卻被館長逼問兩人對「廢死」的看法,讓她們差點招架不住。針對逼問陳思宇回應,她強調重要的是去了解犯人為何犯罪,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館長話鋒一轉,突然對民進黨開砲,痛斥民進黨忽視民意,連連髒話狂嗆,甚至點名段宜康任期也沒剩多久,「段宜康是第一戰犯」。

學姐難得上直播,館長問到粉絲很關心的學姐是否會參政問題,學姐回應,她的政治資歷還很淺,接觸市長之後才開始真正的接近選舉,她也表示,在柯文哲和陳思宇身上看到希望,不管立委補選是否勝選都有信心。

直播最後階段館長替粉絲提問,有粉絲問學姐和陳思宇有沒有男友,館長直接開嗆關你什麼事,還有人提問曾經跟館長槓上的李婉玉,館長超怒表示不想提,還說髒東西等到晚上看成人影片在跟大家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