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打韓國瑜太過分 柯P:拜託慶富、兆豐案用同樣力氣查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年代電視節目《年代向錢看》專訪,分析民進黨2018年大敗主要「政權是自己丟的」,就「白綠分手」、「韓流」兩個理由,都是自己搞出來的。柯文哲說,國民黨一定很後悔2014為什麼把柯文哲搞出來,「2018的民進黨一定很後悔,為什麼要去把韓國瑜搞出來」,當時韓國瑜在北農,你用檢調去調查他,「拜託,如果你要用那麼大力氣去對付他,那慶富案你們要不要去查?兆豐案要不要去查?用同樣力氣查好不好。」

主持人問柯文哲,跟民進黨之間的政治恩怨,是否是因為雙方在某些理念跟思考的思維不一樣?柯說,只是因為他們執政,如果換國民黨,也是每天被K,「所以說很重要的概念,講你壞話的人不見得就是你的敵人嘛」,但這種政治思維就是你講那句話一定有什麼陰謀、背後有目的,「結果沒有,我就純粹看到它不對,就這樣而已。」

「我對2018的描述就是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尾巴搖狗,後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會搖。」柯文哲說直言,民進黨還是相當有計畫的煽動名嘴在攻擊,後來名嘴講到變成一個氛圍以後,那深綠的跟輿論形成一個態勢,那個態勢又綁架民進黨,「等到有一天像吳祥輝那案子,連民進黨都出來說不干他的事,他們都切割,那尾巴掉在地上自己會搖。」

柯文哲直言,2018民進黨輸就兩個理由,白綠分手跟韓流,但其實韓流跟白綠分手還是有很大的關係,都是自己搞出來的。「不過倒過來,2014年國民黨也是,柯文哲在台大當醫生當得好好的,你沒事把他惹出來幹什麼?」柯文哲說,所以2014國民黨一定很後悔為什麼把柯文哲搞出來,2018的民進黨一定很後悔為什麼把韓國瑜搞出來。

柯文哲表示,當年2014是被國民黨欺負,然後2018坦白講,我覺得欺負韓國瑜也不需要,「你當時韓國瑜在北農,你看你用檢調去調查他去什麼,不是這樣嗎?拜託,如果你要用那麼大力氣,去對付他,那慶富案你們要不要去查?兆豐案要不要去查?用同樣力氣查好不好。」

「你這樣煞有介事,動員檢調去北農去簽去抄他,你知道,有一天就把他惹毛了,下場就是這樣 。」柯文哲表示,當時民進黨處理韓國瑜真的是太過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