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瑜特別合? 柯文哲:愛恨都不需要理由

▲▼柯文哲出席2018元旦健走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好交情,在政壇眾所皆知,他2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跟韓國瑜特別合得來?他開玩笑地說,「愛恨都不需要理由」

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在醫院雖然也有派系,但是朋友還是敵人關係明確,但政壇並非如此,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但他看到什麼問題都會講,這也讓他時常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柯文哲指出,韓國瑜曾有16年從政壇消失,其中12年無所事事,後來再去北農,但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都會發書給員工讀,自己也會讀書,且常常睡在公司,公司也有盈餘,是個做事認真又豪爽的人,至於為什麼兩人那麼合?「愛恨都不需要理由」

柯文哲提及,可惜民進黨新潮流想要北農總經理的位置,弄掉韓國瑜,最後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民進黨會慘敗原因有二,第一,白綠關係產生裂痕,第二,「韓」流崛起。另一方面,被問到跟民進黨關係都不好嗎?柯文哲也神回應,「我跟高嘉瑜很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