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旭村盃/海報女孩霸氣外露 不畏男生欺負夢想踢國家隊

▲▼豐里國小「海報女孩」陳昱嫀 。(圖/記者林育正攝)

▲豐里國小「海報女孩」陳昱嫀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東報導

「國泰世華旭村盃足球賽全國少年暨青少年足球邀請賽」的賽事海報正中央,是豐里國小的陳昱嫀。雖然是隊上唯一女生,不過她的個性也非常強悍、不服輸,因此司職防守的中後衛。她說到曾經被男生欺負,就把對方「壓在地上打」,讓人直呼霸氣外露。

陳昱嫀身高145公分,平時全曾參與男隊員的訓練不怕吃苦,這次獲選為旭村盃正中間的海報女孩。「很好啊!拍的時候就一直跳來跳去!」她的親戚家人之中,有多達6人曾為豐里國小足球隊的成員。因此耳濡目染在幼稚園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足球,足球也成為家人間的共同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身為全隊唯一女生,陳昱嫀不怕曬黑,最討厭男生自幹不傳球。她回憶曾在4年級的時候被男生丟球,結果把他壓在地上打,最後當然免不了挨罵。但她笑說並不會在場上和隊友吵架。「女生比男生兇,我不怕!」

個性強悍也讓陳昱嫀扛起中後衛的重責大任,不畏和男生球員身體對抗,「我最喜歡當掃把腳,把球出去。」陳昱嫀身高不算太高,因此最喜歡同樣身材嬌小,技巧過人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而她未來也夢想能進軍中華女足,成為木蘭國家隊的一員。

▲▼豐里國小「海報女孩」陳昱嫀 。(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旭村盃足球豐里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