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被我拍桌要警帶走」 柯文哲當市長第一個月就結仇

▲▼柯文哲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砲火猛烈。面對兩人恩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當市長第一個月,就為了晴光市場槓上王世堅,甚至拍桌要警察送他離開。

柯文哲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2018九合一選戰,強調當時絕對沒有準備講稿說要選總統,那時候一路被國民黨的候選人丁守中緊咬,宣布敗選的演說晚上臨時寫的,當時看到四四南村凌晨1、2點還聚集3萬人,就在想要怎麼解散,如果那時候真的輸了大家可能就喊選總統,但自己並沒有這個打算,強調身為醫生還有一技之長,敗選還是可以找到工作。

柯文哲說,這次的選戰有成功也有失敗。成功的是在藍綠夾即下還能突圍,失敗的就是台灣還是有藍綠,選前5天民調其實是落後,只好掃街、上館長的節目,什麼都去。

談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柯文哲笑說,韓國瑜跟他合得來,「愛恨都不需要理由」,並讚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都會發書給員工讀,自己也會讀書,且常常睡在公司,公司也有盈餘,是個做事認真又豪爽的人。

至於王世堅,柯文哲表示,當時選上台北市長一個月,因為晴光市場的屋頂年久失修,會有公安問題,他下令拆掉,王世堅帶著攤販陳情,看到老議員想欺負新市長,但自己也剛上任,不夠世俗,當場就拍桌要警察把王世堅送出去,沒有給他面子。

柯文哲坦言,有人建議可以擺一桌,一起吃飯,修補府會關係,但他在台大當教授久了,不習慣跟人交際,王世堅也下不了台,就一路罵到現在,「他是私人恩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