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漫節出版社業績成長三成 強檔新書、精品全完售

台北動漫節出版社業績成長三成 強檔新書、贈品全完售(圖/東立出版社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為期5天的2019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於今日畫下句點。儘管天氣寒冷,仍然抵擋不了動漫迷的熱情,東立出版社表示,今年的業績約比同期成長三成,許多強檔新書及獨家精品都搶購一空。

來自宜蘭的李先生表示:「因為接近春節假期,心情比較放鬆,荷包也跟著打開了!」而本日也同時舉辦世界COSPLAY高峰會(WCS)Taiwan的選拔比賽,冠軍選手將代表台灣前往日本,與國際知名的COSPLAYER交流並爭取殊榮,因此場內出現許多完成度極高的參賽者,令人彷彿置身二次元的世界中。

動漫節的最終日,雖然不是休息日,仍有許多讀者湧入會場,把握最後一天將想要的商品買到手,尤其是本次受東立出版社之邀,來台舉辦簽名會的日本漫畫家羽純ハナ、緋汰しっぷ相關作品周邊受到熱烈搶購,品項方面也開發出如手環、刺繡小毛巾等迥異於一般動漫周邊的商品,女性粉絲紛紛給予好評,表示這樣的精品既低調又兼具美觀性,生活上使用不突兀,但仍然能表達出自己對作品的喜愛。

動漫節搶客出「抽抽樂」奇招 他只花600就抱走PS4(圖/記者樓菀玲攝)

台灣知名創作者MAE的相關商品也好評不斷,許多忠實粉絲都將全品項包回家,包括票卡貼組於昨日完售,資料夾組也被搶購一空。書籍方面像是《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的會場限定版,在活動開始幾天內就售罄,銷售速度驚人,輕小說讀者的購買力不容小覷。 

在世界COSPLAY高峰會(WCS)Taiwan選拔比賽時,許多選手把握時間來到現場消費,所到之處引起不少圍觀,也間接帶動了各家展場的人潮,形成一個有趣的情況,東立出版社表示,今年的業績約比同期成長三成,許多強檔新書及獨家精品都搶購一空。

關鍵字:台北動漫節東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