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中豬隊友爆「小女生的衝動」:她事後說想打2巴掌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鄭惠中昨在關懷演藝人員餐會,因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去蔣化」政策,在餐會中狠打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引發軒然大波。今(23日)演藝工會舉辦尾牙,她的圈內好友李景光說自己不認同「去蔣化」政策,但是絕對不會動手,李景光透露,事件發生後鄭惠中有向她說:「我今天出了一口氣。」

事後李景光有向鄭惠中詢問事情原委,「她說終於打了文化部長一巴掌,我告訴她實在太衝動了,但是她回我,沒辦法本來是想要打兩巴掌,用小孩子的口氣講。」

李景光認為鄭惠中個性愛國、有正義感,惠動手只是一時情緒,也幫好友喊冤,「鄭惠中衝動了一點,希望部長大人有大量,小女生的小衝動過去就算了。」章永華昨有參加餐會,但當時沒看到,事後才聽到別人討論。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康龍,康凱,吳敦義,李景玉和她先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章永華和李景玉。(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惠中昨在餐會中因不滿鄭麗君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認為此舉不懂感恩,於是打了文化部長一巴掌,「她廢除我本來要打她兩巴掌,等了好幾個月,難得她今天來,我一定要做這個動作,我只給她一巴掌,已經便宜她了。」但事後火速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說出「打一巴掌算便宜她」等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