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狂K 柯文哲:我是威脅到他們權位還是台灣安危?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在23日播出的內容中,主持人問到,連任之後變成台灣最大尾,可能會和民進黨在2020或其他選戰正面對決。柯文哲反問,「我是威脅到他們權位還是威脅到台灣安危?」,他認為,並不是說柯文哲真會賣台,所以說穿了你抹紅只是要挑起統獨對抗,操作而已,「還是那種感覺,不屑。」

「美國會允許統一?會允許獨立?」柯文哲還說,統獨是假議題,阿拉伯跟猶太人從十字軍東征打到現在,7、800年了也還沒打完,「所以常常說,你為了幾百年後的問題現在在吵什麼東西?」,所以明白講統獨是假議題,為了幾十年後、幾百年後的問題現在吵成一團,「所以你問那個統派的人說,你要現在統一嗎?他說不是;你問獨派說你要現在獨立嗎?他說不是,你們現在都沒有要做這件事情,你現在在吵什麼東西?」

柯文哲表示,這常常是這樣,我們為什麼老是要在自己的陣營裡面去劃分敵人,這很奇怪,「人家說要團結最大多數的力量」,現在這種打法不是朋友就是敵人,那敵人就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我是想不通這種,到底這種戰略的東西,是怎麼一回事?我無法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