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宣布參加台北電玩展 攤位設計搶先曝光

《A3》宣布參加台北電玩展 攤位設計搶先曝光(圖/小萌科技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小萌科技旗下代理的新生代男演員育成手遊《A3!》於今日宣布,將於 1 月 25 日至 1 月 28 日前進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並搶先曝光 KOMOE GAME 攤位設計。官方表示為感謝玩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同步在今日搶先釋出精彩活動,更將於 D717 攤位舉辦捕獲男演員立牌拍照打卡活動,祭出《A3!》專屬限量贈品與現場玩家同樂。

《A3!》劇情故事發生在東京郊外的街道,一個過去聚集眾多劇團及團員們的聖地「天鵝絨之路」,身為遊戲女主角、前舞台演員的「立花泉」,因一紙來信而站在此地,未來將遇到負債累累!沒有一位客人!團員只有一位!失去過去輝煌而沒落的落魄劇團,因機緣巧合,成為了劇團團長兼總監督,身負把劇團重整起來的重任!

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劇團總監督「立花泉」,率領春、夏、秋、冬四組帥氣男演員來拯救沒落而面臨倒閉的劇團,透過遊戲中特殊排練收集金幣及道具,陪伴20位組員們在遊戲中成長蛻變,在舞台上綻放自己的耀眼光芒,達成最終完美公演。

《A3》宣布參加台北電玩展 攤位設計搶先曝光(圖/小萌科技提供)

官方表示,為讓玩家在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能與劇團男演員們盡興體驗一同製造專屬的完美回憶,特別將攤位現場還原為《A3!》經典舞台場景,讓玩家化身劇團總監督,打造玩家與男演員們之間的零距離互動。

關鍵字:台北電玩展小萌科技A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