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認了「抗拒上《青春有你》」 3個月前發文秒刪內情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藝興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PD大獲好評,今年也接下第2季《青春有你》,再度承擔起指導練習生的重任。不過,他去年10月其實曾發文否認接下《青春有你》,如今卻又照常參加,令部分網友困惑,近日說起這件事,才終於坦承當時「內心有抗拒」。

▲張藝興吐露3個月前否認上《青春有你》的原因。(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藝興坦承先前很抗拒接《青春有你》。(圖/翻攝自愛奇藝)

《青春有你》作為《偶像練習生》第2季節目,從10月中就宣布開始籌備,當時愛奇藝舉辦招商會,曾透露仍由張藝興擔任PD,讓粉絲興奮不已。然而,張藝興在網友討論正熱烈時,卻突然發文:「我還沒有接到上偶練2的消息呢?」否認參加節目,隨後又秒刪,令人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練習生》開拍第2季。(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曾發文否認上《青春有你》,但是又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張藝興近日接受採訪,提到先前發文否認、事後又接下《青春有你》一事,終於解釋背後原因,一是當時真的還沒有確定是否要參加,二是自己內心也有抗拒,「我不知道我能給這些孩子們帶來什麼,我也不知道能幫他們什麼。」

▲張藝興吐露3個月前否認上《青春有你》的原因。(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藝興吐露3個月前否認上《青春有你》的原因。(圖/翻攝自愛奇藝)

不過,張藝興後來重新審視問題,終於還是想通了,決定要繼續扛起《青春有你》PD重任。他認為,如果能夠對年輕觀眾帶來影響,那他願意在節目裡擔任這個引導的角色,「用實力去接受市場對偶像歌手的檢驗,這是我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