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被逼脫褲擦屎 外國網友全爆氣:噁男自己去包尿布!

▲▼  200kg噁男           。(圖/網友提供)

▲男性乘客咆哮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合理服務 。(圖/網友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空服員控訴,遭一名體重目測逼近200公斤的外籍男性強迫幫脫褲、擦屁股等不合理服務,引起社會熱議。這起事件同時也登上國外多家媒體,包括英國《每日郵報》、美國福斯新聞網和《紐約郵報》均報導此事。外國網友紛紛爆氣狂嗆男子「噁心」、「他怎麼敢」、「我希望是假新聞,因為這是我看過最噁爛的文章」。

外籍男性乘客向女空服員要求不合理服務,還咆哮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穿脫內褲、擦屁股,過程中還一邊呻吟「再深一點、再深一點」(deeper, deeper),害得女空服員身心受創。

▲▼      噁男要求空服員幫擦屁股       。(圖/網友提供)

▲男性乘客咆哮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合理服務 。(圖/網友提供)

外國媒體也紛紛轉載報導此次,內文鉅細靡遺描述經過。國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希望空姐吐在他身上不用清。就算穿防護衣我也不幹,開除我好了」、「太噁了,為什麼空服員會覺得她們應該做,我不認為這是她們的工作」、「噁心的豬,他怎麼敢?」、「不會自己包尿布」、「下地獄吧」、「他出國應該帶自己的照服員」。

另外也有來自美國的網友表示,自己曾在護理之家工作過,有一部分病患就向該名男子一樣,假裝自己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生活,要求女性員工幫他,但如果來的人是男性,他們又突然不需要幫忙了。

長榮航空公司21日發表聲明表示,空勤組員並無協助旅客如廁之義務,基於保護機組員並兼顧人道立場,將會進一步瞭解該旅客狀況,並與律師研擬因應措施。

▼ 長榮航空空服員出面控訴 。(圖/記者周書羽攝)

▲▼     長榮航空空服員被騷擾協助乘客如廁事件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