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中甩鄭麗君巴掌 康龍想打回去:不紅又炒知名度,什麼東西!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昨在餐會中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3日)演藝工會舉辦尾牙,理事康龍氣憤說:「我昨天提早走,不然我一定打鄭惠中一巴掌,鄭惠中什麼東西,小歌星不是很紅,過去也沒有紅過,她想打知名度炒新聞。」康龍透露鄭麗君非常親民有禮,對演藝人員很照顧,並直指鄭惠中做出不良行為,「人不是這樣打的!」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康龍,康凱,吳敦義,李景玉和她先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理事康凱。(圖/記者湯興漢攝)

演藝工會餐會只要50歲以上的老藝人都能參與,康龍並不認識鄭惠中,透露工會理事長康凱有勸也是工會成員的鄭惠中不要參加尾牙餐會,「不知道她會不會來,但來了也不好看。」至於工會會不會對鄭惠中做出懲處?康龍說尾牙不想因此打壞氣氛,但想要把她從工會中除名,「我們不喜歡他,不歡迎她,誰知搞這種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鄭惠中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資深藝人鄭惠中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撲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康龍,康凱,吳敦義,李景玉和她先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演藝總工會108年新春尾牙,吳敦義到場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 康龍。(圖/記者林彥君攝)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龍。(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