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DNA追噴槍是否接觸口部 3歲女童枉死檢警現勘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疑將自助洗車的空氣噴槍放進嘴內,導致全身腫脹,送醫不治身亡,其父更稱是女兒自己把玩造成。檢方審訊後,發現女童父親的證詞有許多疑點,23日下午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帶著警方到案發現場勘查,親自了解空氣噴槍的尺寸、小孩有無可能按壓,還有空壓機的型號、馬力、可提供多少壓力讓噴嘴使用等資訊。

女童的父親本有保護義務,涉有過失致死罪嫌,經訊問後諭知6萬元交保;他供稱,在整理車輛的過程當中,看到女兒在玩高壓氣體噴槍,誤將氣槍放入嘴內才會釀出意外,他雖急救卻無效,但這說詞卻在加油站提供監視器畫面後,有多處疑點而遭打臉。

▲▼加油站,氣槍。(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童死因疑點諸多。(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3日下午,檢警親赴案發現場測試空氣噴槍壓力,並找來員警對著白紙開槍,測試空氣噴槍是否能將白紙射破,但卻發現噴槍威力並不足以射破白紙。此外,噴槍握把為了防滑,表面呈現凹凸不平,難以採集到指紋,檢警將會針對噴槍的出氣口採集檢體,並比對女童DNA,釐清女童的口部是否有接觸到噴槍。

另外,檢警再度調閱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發覺女童自始自終都坐在副駕駛座,後來女童父親到另處風槍乾沖處,女童也都不曾下車。明天將再進行女童遺體的複檢,希望深入瞭解女童死因。

【相關新聞】

獨/女童玩洗車噴槍亡!父「過失致死」移送原因曝光 檢調拒公布關鍵畫面

快訊/高雄女童驚傳加油站玩「洗車氣槍」噴進嘴亡 母跪求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