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陳柏毓直球太有威力 普門單場斷5支球棒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陳柏毓不但具備快達147公里的速球,而且直球太有威力,普門打者對決他5局投球,斷了4、5支球棒,據傳被陳柏毓完封的三民高中,也斷了不少支球棒,未來面對陳柏毓的比賽,恐怕得多準備一點球棒。

陳柏毓直球「很衝」揮棒軌跡如果沒有掌握好,就很容易削到球棒,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說,「他是國內高中球員中,直球威力數一數二的投手,如果跟他硬碰硬,球棒速度又不夠快,擊球點太靠近球棒尾端,靠近手的部分,就很容易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門第5棒馬鋼雖然首打席對陳柏毓敲安打,不過卻是斷棒「犧牲」而來的安打,馬鋼說,「抓不太到他的節奏,那支安打打到壞球,球打得太裡面,就斷掉了。」

北科附工林建男則說,「人家斷棒不代表打不到,斷棒安打可能造成危機,我有跟他說過,球速夠有尾勁,很多時候不是被打紮實安打,失分可能是斷棒鳥安運氣球,還有常常打到投手前的球,所以下丘守備要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