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都忍不住偷瞄她的腿!美女英文老師竄紅 忙到沒空「愛」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熹老師近日在補教界竄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PTT上PO出一名多益英文老師的美照,並稱讚她教學認真。從照片中可看出該名老師與學生互動良好,但有一張照片更受到矚目!眼尖網友發現有名學生在上課時疑似歪頭瞄向老師的美腿還被拍下,讓人看了笑翻。該師於本月2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描述成為老師的心路歷程。

該美女是「林熹老師」自台大外文系畢業後就進軍補教界,因身材姣好、教學活潑,短短2年就迅速竄紅,經常透過社群、youtube等管道,讓沒上過課的學生也能體驗到她的教學與魅力。

▲▼學生(變色處理)瞄美腿被拍下,引起網友討論。(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學生(變色處理)瞄美腿被拍下,引起網友討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學會整理書上重點也樂於分享知識

林熹說,在國小階段,媽媽總是陪著她一同複習功課,讓她學會整理老師及教科書裡的內容精華,釐清邏輯而非死背,因此考試總能名列前茅;到了國高中時期,進入補習班,讓她再次感受到「重點整理」的震撼,「補習班老師能夠讓我更融入在題目中,他們邏輯非常清晰,又能說得讓學生理解」讀起書來事半功倍,讓她如願考上名校。

林熹開心地說,面對底下那麼多的學生,灌輸他們知識後,學生能實際反映在成績表現,並願意跟她保持良好互動,「對我而言,會帶來很大的成就感。」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熹喜歡傳授知識,學生能進步,帶給她莫大的成就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上課前要考量的事情可多著

林熹說,「我的教學對象,從國中生到成年人都有。星期一到五,我大概在早上10點多就會進補習班,並開始思考,需要甚麼教材、教學形式、要上幾小時等等,前置作業的時間是很長的。到了傍晚,學生陸續進來補習班,就從6點開始上課到10點或10點半;周末的話也要上課,從早到晚都有,所以幾乎沒甚麼時間談戀愛。」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熹外型亮麗,卻沒時間談戀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熹接著說,「學生來補習的原因也需要考量進去,有的可能是因為老師長相才過來,或是為了獎學金,有的甚至是被家長逼的。所以除了教材這些外部因素,我認為要在補習班教學的另一個困難點,就在於如何抓住,因為各種理由來上課的學生的注意力。還要讓他們確實進步。」

▲▼林熹。(圖/林熹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熹的板書能力深受學生讚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熹分享個人經驗說,「一般來講,如果授課對象是國高中生,通常課堂會需要一點笑話,畢竟他們白天上課已經很累,成年人的話,通常會多聊生活細節。」

林熹表示,雖然現在的生活幾乎被補習班填滿,但無法澆熄她對教學的熱忱,至於對於另一半的擇偶條件,她害羞地說「比我高、溫柔、體貼、務實、會做飯最好!」


林熹老師小檔案

學歷:中山女高、台大外文系
身高:164cm
體重:47kg
三圍:32C/26/36

【相關新聞】

糗了!趁正妹老師寫黑板…學生歪頭瞄美腿被拍下 網友:求心裡陰影面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