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爆料「禾浩辰聞安心亞體香」 大學CP互餵超曖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心亞、禾浩辰在台視、三立《你有念大學嗎?》合作,劇中已冒出曖昧的粉紅泡泡,兩人戲外也CP感爆棚,而23日出席胖卡餐車應援,現場有人爆料說禾浩辰費洛蒙發酵,連安心亞身體獨特香味都只有他聞的到,禾浩辰趕緊避嫌笑說:「你們只要近距離靠近心亞,誰都可以聞到呀!」

▲安心亞與禾浩辰《你有念大學嗎?》搞曖昧,戲內延伸至戲外 。(圖/三立提供)

▲安心亞與禾浩辰《你有念大學嗎?》劇中好曖昧。(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與禾浩辰在訪問中被問到彼此的好感度時,都表示欣賞對方,曖昧指數讓外界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他也坦言,和安心亞默契感實在太強,連出席活動都可以穿到同一品牌的衣服,而且兩人都愛廚藝,禾浩辰說:「我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輛胖卡快餐車,可以環島做美食。」而安心亞也自認廚藝佳,甚至得意表示自己是辦桌等級,做的可都是大菜,最拿手的一道菜是「墨魚大㸆」,說:「這是傅培梅的招牌菜,我有傳授到。」

▲安心亞與禾浩辰《你有念大學嗎?》搞曖昧,戲內延伸至戲外 。(圖/三立提供)

▲安心亞與禾浩辰親炸雞塊犒賞辛苦工作人員。(圖/三立提供)

上週劇情安心亞在百貨公司做現場直播銷售,嚴重破壞體制而被記大過,她為了替自己伸冤,於是向禾浩辰攔轎喊冤,沒想到這一喊冤竟摔倒,腦袋直撲跨下,網友笑說是「蛋蛋的哀傷」,在拍這場戲時安心亞毫不客氣的力衝禾浩辰下體部位,每次都有很大衝撞力,禾浩辰笑說:「都撞到骨頭了!」

▲安心亞與禾浩辰《你有念大學嗎?》搞曖昧,戲內延伸至戲外 。(圖/三立提供)

▲「陽副總買單」活動,演員全出動。(圖/三立提供)

禾浩辰在每集中都露強壯肉體,安心亞還向編劇喊話希望他每集都能露,讓製作人允諾決定要加拍男生泡溫泉戲碼,造福觀眾福利。該劇23日舉辦「陽副總買單」活動,現場準備兩台胖卡車,安心亞與禾浩辰還親自炸雞請大家吃,來慰勞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邵翔、邱宇辰、吳品潔、梅賢治、汪沛㼆、地球、喬雅琳、江泳錡、梁妍甄等也都親自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