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呂彥青一軍希望落空 連2年阪神春訓二軍出發

▲呂彥青。(圖/記者楊舒帆攝)

▲呂彥青。(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阪神隊23日公布一軍春訓陣容,旅日年輕左投手呂彥青不在一軍名單,連2年春訓都是從二軍出發。

阪神23日公布的一軍春訓名單共有43人,包括22名投手、4名投手、9名內野手、8名外野手,一軍春訓球員將在2月1日起於沖繩展開春訓,一軍春訓人數是歷年第2多,只少於2012年44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呂彥青2017年加盟阪神虎,2018年在二軍沉潛;二軍西區聯盟出賽12場,投48局,被敲49支安打,被轟9支全壘打,飆28次三振,失25分,有23分責失,奪2勝3敗1救援,防禦率4.31。

呂彥青在1月初與阪神續約,他在日前表示,去年整季待在日職,經歷球季中的登板投球以及調整,讓他獲益良多,也希望今年開幕能夠上到一軍,穩定在一軍出賽,為了能達成這樣的目標,會努力累積訓練,避免受傷的狀況。

如今呂彥青春訓在二軍出發,連2年都在二軍春訓,還是有開季拚上一軍的機會,若開季無法上一軍,今年球季也要努力。

關鍵字: 呂彥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