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60歲生日蛋糕有玄機 難怪羅文嘉願接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送蛋糕祝賀卓榮泰。(圖/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羅文嘉送蛋糕祝賀卓榮泰。(圖/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23日在臉書表示,22日是他60歲生日,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特地送上蛋糕祝賀,讓他想起今年第一天到水牛書店,與羅文嘉對談的場景。

卓榮泰曾到水牛出版社,與羅文嘉談了近3個小時,一直到一個電話響起,「羅爸爸,你怎麼還沒來接孩子?」,他才驚覺自己把兒子遺忘在機器人班,也是因為孩子,讓離開政壇9年的羅文嘉,決定接下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希望讓孩子在未來能持續呼吸自由空氣、講想講的話,享有前人努力累積的民主成果,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不能靠別人,也不能靠政黨,這是他很深的體悟,民進黨的工作,只是一個平台,讓對未來還懷抱希望的人,有個著力點,一起努力。

卓榮泰23日在臉書表示,22日是他60歲生日,羅文嘉送上蛋糕,讓他想到去水牛書店與羅文嘉對談的場景,那天感覺到羅文嘉對台灣社會的關心不減,是促成他們重新找回他為黨服務的重要時刻。

卓榮泰指出,他之前送羅文嘉的蛋糕,換得對方回來為黨共同承擔、一起奮鬥,「昨天收下這個蛋糕,看來得要用一場精彩的勝利來道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