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9天連假交通治安大考驗 成功警局長帶隊登佛頂山祈福

▲台東成功警分局為求年節交通順暢、治安平穩,特地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步行登山祈福,希望民眾安心過好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台東成功警分局為求年節交通順暢、治安平穩,特地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步行登山祈福,希望民眾安心過好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連續9天的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成功警分局為求年節交通順暢、治安平穩,特地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步行登山祈福,希望民眾安心過好年。

佛頂山因為種滿金黃橘子,因此亦被稱為橘子山,有大吉大利之意,而山頂上有兩尊金身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非常適合年節祈福,成功分局特地日前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由分局長方秋梅親自帶隊,帶領約30名同仁,從成功分局出發,步行登山祈福。

▲台東成功警分局為求年節交通順暢、治安平穩,特地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步行登山祈福,希望民眾安心過好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分局長方秋梅(白帽)親自帶領約30名同仁,從成功分局出發,步行登山攻頂於金身觀世音菩薩像前合影。

從成功分局至佛頂山,往返路程約需2個半小時,沿路雖有許多陡峭路段,但警察同仁仍不放棄,努力大步邁進,目的就是為了祈求春節期間能夠「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成功警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年節將屆,警方除了持續打擊犯罪外,有關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等各項工作均已開始實施,希望透過本次登山健行活動,為民祈福,同時也讓輪班同仁舒展身心、鍛鍊體魄,為即將到來的年節工作預做準備,以提升員警執勤能力。此外,春節期間提醒各位民眾多留意住宅安全、財產安全及交通安全,警方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加強各項勤務作為,讓民眾能歡度佳節。成功分局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