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豐聯手摩曼頓 再掀女子路跑風潮

▲▼2019 永豐銀行 摩曼頓女力路跑。(圖/名衍行銷提供)

▲2019 永豐銀行 摩曼頓女力路跑記者會,(左1)世大運國手游雅君、(左4)歌手閻奕格。(圖/名衍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致力讓運動成為生活習慣的摩曼頓,為鼓勵女性皆能在女力崛起的潮流中活出自我,將於今年5月4日舉辦「2019 永豐銀行 摩曼頓女力路跑」,並由甫推出「永豐SPORT卡」的永豐銀行冠名贊助。

冠名贊助商永豐銀行消費金融處吳建毅資深副總經理也認為:「過去銀行都在幫客戶處理財富,後來發現人生最重要的財富就是健康,尤其是現代女性背負家庭與職場的雙重壓力,健康格外重要。這次很榮幸與摩曼頓合作舉辦女力路跑,希望讓所有女性都能累積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中世大運國手游雅君為大家介紹摩曼頓女力路跑的各項特點,歌手閻奕格也向大家分享自身運動經驗:「自己過去透過挨餓來減肥,造成體重忽胖忽瘦,甚至相差到30公斤,後來養成運動與均衡飲食的習慣,才維持現在健康的好身材;另外藉由跑步也讓自己心肺功能更好,更有信心完成唱跳演出。」

▲▼2019 永豐銀行 摩曼頓女力路跑。(圖/名衍行銷提供)

▲閻奕格透過運動維持好身材,有信心挑戰唱跳歌曲。(圖/名衍行銷提供)

平常愛用跑步來激發創意的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在活動最後將親手打造的賽事專屬上衣首度曝光,透過抽象、鮮艷的顏色表達女性的自信與力量,期盼每位女性挑戰者盡情揮灑汗水,展現不同凡響的WOMAN POWER。

為培養女性參賽者的運動風氣並成功挑戰賽事,將於賽前推出8堂「女力訓練營」免費課程,包含肌力養成與路跑訓練,自四月開始為期一個月,每週皆有專為女性跑者量身打造的女力體能訓練,健身工廠將針對跑者所需的肌群設計一系列專屬女性之全方位訓練,幫助參賽者準備各項體能基礎,齊心突破個人PB。

此外,更有NIKE RUN CLUB(NRC)針對初學者量身打造的跑步課程READY, SET, GO RUN,從呼吸、跑步姿勢、跑鞋與裝備的選擇,到熱身與收操的重要性,將由NRC教練與配速員們帶領大家,建立良好的基礎及信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