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陳柏毓生涯首完封 休2天再先發目標進8強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北科附工高二強投陳柏毓早被職棒球團鎖定,他20日繳出生涯首場完封勝,23日再背負王牌之責先發,完成降低失分的任務。

陳柏毓19日木棒聯賽首戰前三打席都敲安打,包括1發場內全壘打貢獻2打點2得分,20日當先發投手對決三民高中,投9局,用85球,僅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飆6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均速140公里,完全封鎖三民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生涯首場完封勝,陳柏毓說,「是很特別的感覺,原本只設定投6、7局,但是用球數不多,教練好幾次問我能不能投下去,我都以OK的手勢回應。」

北科附工23日賽前雖然保有3勝,仍派出陳柏毓先發要壓低失分,他投5局失3分讓北科附工順利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第二階段。休2天再先發,陳柏毓仍做好自己的角色,他說,「畢竟是第一階段最後一場了,一點一點慢慢投下去,可惜被宗哲打二壘安打才敗投,還是有需要學習的地方。」面對第二階段比賽,陳柏毓要把身體調好,訓練強度增加,他目前專注於投手丘上的任務,若不先發則會扛指定打擊,暫不扛游擊手的角色。

從高一就備受矚目,升上高二也被職棒球團持續追蹤著,陳柏毓坦言,「高二當學長要帶領學弟,隨時都要注意場上狀況,野手陣容跟去年都不一樣,但大家都在進步,我對我們有信心,設定目標在8強,希望能達成。」

關鍵字: 陳柏毓北科附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