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酸發言像國台辦 柯文哲嗆:無所不用其極抹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席「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讓柯綠之間再次爆出口水戰,柯還回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吞曲棍球,而議員梁文傑則酸柯兩岸發言像國台辦發言人,還稱柯就是記恨2014年新潮流挺顧立雄。對此,柯文哲23日受訪時回嗆,梁文傑跟段宜康都是一夥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當年跟我競爭的是姚文智不是顧立雄。」

另外,對於被獨派大老辜寬敏質疑認為走在壞的路上,未來恐變成機會主義者?柯文哲說,其實不用擔心啦,「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別怕」;至於辜擔憂未來恐會「利益至上」?柯也說,「不要緊張,這個...繼續走下去繼續看下去就好緊張什麼。」

至於作家苦苓在臉書上質疑「四個沒有」,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則不願回應,「我如果人家講什麼你每一樣都要回應,我看不要活在這世界上算了。」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