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柯韓對決」?周錫瑋:柯文哲已經落伍了

▲周錫瑋替陳炳甫站台。(圖/陳炳甫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替陳炳甫站台。(圖/陳炳甫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3日找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站台。22日韓國瑜北上替陳炳甫造勢,加上「柯家軍」陳思宇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加持,讓這場立委補選被形容成另類的「柯韓對決」,周錫瑋受訪時卻相當不以為然,「柯文哲現在已經輸給韓國瑜太多了吧?」

針對另類柯韓對決說法,周錫瑋不認同,甚至評論「柯文哲已經落伍了」。周錫瑋說,在很多新媒體上的努力韓國瑜已經超過柯文哲,因為韓國瑜帶動的是全國市長該怎麼做的風潮,他嗆柯文哲已經落伍,甚至是在抄襲韓國瑜。

周錫瑋替陳炳甫站台火力全開,不只向柯家軍開砲,他也痛批民進黨總統跟行政院都做得很差、失去人民信任。他痛批,選舉如果只是利用負面議題來炒作,熱度不會比較好,選舉應該是展現民主風度和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