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千萬賓士GT-R撞毀 車評ANDY老爹貼文:下週換我…現在沒了


▲Andy老爹在粉絲團發文,不過後來刪文了。(圖/翻攝自Andy老爹)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1輛市價1038萬的賓士AMG GT R超跑,23日中午在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附近滑落邊坡撞毀,據悉該輛超跑當時是由1名羅姓車評部落客所駕駛,而知名車評「ANDY老爹」得知後,在粉絲團貼文「本來下週換我試駕的…現在沒了…」,字裡行間相當惋惜,不過隨即刪文。

目前是自由車評作家的羅姓男子(46歲),11日早上駕駛向車廠商借的M-Benz AMG GT R 4.0 V8,自汐止長青路行經大湖山莊準備前往五指山,行駛間疑似車速過快要「閃東西」,結果車輛失控擦撞路邊的擋土牆,接著直接衝向滑坡。

所幸當時有樹幹擋住,車內的安全氣囊全爆、擋風玻璃碎裂,而羅姓男子的臉上也被玻璃碎屑波及,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不過羅男沒有受傷,所以沒有送醫;警方私下透露,在員警趕到現場時,羅姓男子已經與車商達成和解,登記姓名資料就自行離去。

事發後,知名車評「Andy老爹」也在粉絲團轉貼新聞連結,表示「本來下週換我試駕的…現在沒了…」,在短短40分鐘內就累積3000多個讚,不過後來就刪除貼文。

▼市價1038萬的M-Benz AMG GT R 4.0 V8衝下邊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路邊的擋土牆留下超跑的烤漆,地面也有長長的煞車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相關新聞】
影/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 滑落大湖山莊山坡
影/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超跑 閃東西「慘滑落邊坡」豪車秒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