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試駕1038萬賓士滑落山坡「安全氣囊全爆開」 46歲媒體人身分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23)日上午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往五指山方向,一輛要價1038萬元的賓士AMG-GT R超跑發生滑落山坡意外,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所幸駕駛僅臉頰被玻璃擦傷。據了解,該車駕駛是46歲羅姓男子,他以部落客身分向車廠商借試駕,平時除了自產文章,也幫某些媒體撰寫特約外稿。

▲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賠慘了!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了解,該輛超跑在行駛間疑似有失控的情況,先擦撞路邊的牆面,接著就開進山坡,車內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警方指出,駕駛超跑的羅姓男子在事發後並沒有嚴重受傷,但臉頰有被些許玻璃碎屑,事發路段沒有監視器,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

經《ETtoday新聞雲》查證,受傷的羅姓駕駛屬部落客性質,平常也以特約撰稿人身分替一些媒體發稿。

1280萬NSX試乘,駕駛被蜜蜂叮撞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016年10月本田NSX撞毀。(圖/資料照)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媒體人試駕超跑出意外。2016年10月3日,線上汽車網站胡姓編輯試開價值1280萬元、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本田(HONDA)超跑NSX,行經新北市北海岸十八王公廟附近,自撞中央分隔島水泥護欄,造成車頭左前方凹陷。

當時肇事的車輛編號為0000,是全世界唯一一輛的巡迴試乘車,由本田提供媒體試駕之用,自撞事件維修費用至少要150萬元。肇事的胡姓編輯受訪時表示,事發時車速不快、操控沒有問題,「「因為被蜜蜂叮,才會不小心撞上分隔島。」

M-Benz AMG GT R 4.0 V8小檔案
市價:1038萬
馬力:585匹
排氣量:3982cc
變速箱:7速自手排
驅動方式:後輪驅動
0-100km/h加速:3.6秒
極速:318km/h
長寬高:4551mm×2007mm×1284mm
車重:1630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