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被搧巴掌 郁慕明:大家力挺愛國藝人鄭惠中

▲▼郁慕明力挺鄭惠中。(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郁慕明力挺鄭惠中。(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出席資深藝人春節餐會,意外遭資深藝人鄭惠中以「不滿去蔣化」為由,當眾打了一巴掌。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23日在臉書直言,「請所有認同忠孝節義的同志和朋友,大家力挺愛國藝人鄭惠中女士」。

鄭麗君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當她正問候坐在輪椅上的陳松勇時,竟被另名資深女藝人鄭惠中摑巴掌,鄭惠中還理直氣壯稱「剛好而已」。鄭麗君被閃打一巴掌後,轉頭望向鄭惠中,但鄭惠中隨即掉頭走人。鄭麗君表情驚訝,仍保持風度,只鎮定說了一句「怎麼可以這樣。」,隨後強忍鎮定,繼續頂著紅腫的左臉逐桌敬酒,待了15分鐘後才離開。

對此,郁慕明呼籲,演藝工會及藍營人士,鄭惠中給台獨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是代其本家祖先教訓數典忘祖的不肖子孫,我們不但沒必要譴責鄭惠中女士,更要肯定鄭女士維護忠孝節義,捍衛國家光榮歷史及領導我們走過艱辛歲月的元首尊嚴。」

郁慕明直言,為什麼民進黨可以打人,國民黨就不行,「台獨的可以打人,愛國的不能打人?立委可以打人,小老百姓就不能打人?你們可以打我們,我們就不能打你們?」,他認為民進黨雙重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