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自己還是母胎單身 27歲男號召恐攻「殺光所有女人」

▲▼因為自己還是處子身,27歲男克萊里(Christopher Wayne Cleary)竟然計畫發動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自己還是處子身,男子竟然計畫發動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因為27年來交不到女友而產生仇女心態,母胎單身的他竟然偏激到在臉書上號召,要發動一起大規模攻擊行動,「盡可能殺死愈多女人愈好」,還強調「沒有任何事情會比準備好赴死的男人更危險」。

27歲克萊里(Christopher Wayne Cleary)19日在猶他州普若佛市(Provo)一家麥當勞被捕,因為警方發現他在臉書上散布恐攻言論,發文寫道,「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而不是1000個蕩婦,我以前從沒交過任何女友,還是個處男,這就是為什麼我打算在公共場合發起大規模槍擊行動,我已經準備好赴死了,而那些所有曾讓我失望的女人們,也都準備去死吧,死愈多愈好。」

警方看到貼文後,以涉嫌發動恐怖攻擊的罪嫌逮捕克萊里,他坦承自己的確寫了那些話,是因為那天心情很糟,沒有想太多便發了文,後來他接到了來自其他人的威脅電話,所以已經把貼文刪除。不過根據法院紀錄,克萊里曾因為跟蹤、威脅女子而有前科,目前已將他列入觀察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