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陳炳甫喊話選民:讓我進立法院多一份監督的力量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立委補選進入倒數4天,受國民黨徵召參加補選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2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在最後衝刺期間,對選民喊話,過去三年大家已經悶夠了,希望在禮拜天將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他,讓他進入到立法院,多一份監督的力量,在未來為國家、社會、人民百姓多做一點事情。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22日來到台北市幫陳炳甫站台,他表示,一定要好好的把陳炳甫推進立法院,他對士林大同區的土地有深厚感情,他是一個很棒的民意代表,他完全可以立即勝任立法委員,他準備好了,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韓國瑜強調,陳炳甫完完全全可以成為優質的立法委員,懇請大家支持他,推他進入立法院為市民發聲,並說他有很多特質優點,非常樂意推薦給選民,少壯派典範、熱情專業有衝勁,對大同區有深厚感情,凡是認識陳炳甫的,就知道他是非常棒的民意代表,而且也已經準備好進入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